top
top
学校党委为两位老党员现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
日期:2023-07-07
作者:离退休党总支

76日,在学校20222023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学校党委向钱雁珠、史柏年两位老党员现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经学校党委审批,今年有5位退休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分别是:闫显光、甄永玉、钱雁珠、史柏年、孟庆香。对未能出席会议的3位老党员,离退休党总支将通过走访等方式代表学校党委将纪念章送到老同志手中。

纪念章承载的是光荣与梦想,传承的是初心与使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是对老党员与党同心、为党奋斗的肯定和激励,也是一堂激发全校党员赓续红色革命精神,凝聚新时代奋进力量的生动党课。离退休党总支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凝聚离退休党员继续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以下为今年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5位同志的感言。

离退休第六党支部闫显光,入党时间为1973110日:

十五少年入军营,

革命溶炉淬我心,

镰锤旗下拳高举,

服务人民永不息,

光荣入党五十载,

入党誓言伴终身,

人虽退休不退色,

宜将余热践初心。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甄永玉,入党时间为1973119日:

这枚光荣在党50纪念章,使我强烈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我将继续听党话、跟党走。

离退休第二党支部钱雁珠,入党时间为197367日:

今年67日,是我宣誓入党五十周年的日子。学校党委向我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我的心情非常激动。这是党组织对我们这些老党员的关怀和鼓励。我虽然退休多年,人老了,离岗了,但我的心始终没有离开党。手捧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我更加体会到我们党的光荣和伟大,更加感觉到党组织的温暖和鞭策。在今后的日子里,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爱党,拥护党,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绵薄之力。

离退休第二党支部史柏年,入党时间为1973621日:

将五十年作为新起点,继续为党增光添彩。

 

离退休第五党支部孟庆香,入党时间为1973626日:

能够获得这份荣誉,我感到十分光荣和自豪。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新中国,就没有现在幸福的晚年生活。我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还要教育子女听党话、为党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