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暑期美国话剧、现代舞、微电影制作工作坊开班
来源:
日期:2013-11-20
作者:
编辑:徐金忠

7月8日上午9点,2013年暑期美国话剧、现代舞、微电影制作工作坊开班。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家华出席开班仪式。三位来自美国锡耶那赫兹大学(Siena Heights University)的艺术教师、62位参加工作坊的学生以及我校国际交流处、新闻系、团委负责人参加了开班式。

本届暑期工作坊由国际交流处、团委、新闻系共同举办,特意邀请美国锡耶纳赫兹大学艺术系戏剧专业负责人Douglas Miller教授、艺术系舞蹈与声乐教师Michael Yuen教授和艺术系电影与动画制作专业教师Erin Zerbe女士作为本届工作坊的艺术导师。

开班式上,李家华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他要求大家全身心投入学习,相互学习并学会学习。三位外籍教师表示,他们很期待同学们的表现。62名学员积极表示,希望在工作坊中有所收获。

美国现代舞工作坊导师Michael Yuen正在给学生上课

美国话剧工作坊导师Douglas Miller正在给学生作讲解

美国微电影工作坊导师Erin Zerbe正在给学生上课

本期暑期工作坊旨在陶冶学生艺术情操,培养学生艺术理论素养和实践操作技能。暑期培训分为话剧、现代舞和微电影三个子工作坊。每个工作坊招生20人。

据悉,本期暑期培训为期五天,将从7月8日持续至7月12日。学员们每天上午和下午各学习两个小时。7月15日,学校将举办结业汇报演出。三个工作坊的学员将展示他们的学习成果。 (国际交流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