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关于举办2015年哈佛大学暑期学校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5-03-31
作者:
编辑:蔡晨青

各位同学:

为了拓宽学生国际视野,培养组织管理能力,我校将于2015年暑期举办哈佛大学青年领袖训练营,为期15天。暑期学校学生人数为20-25名,相关费用由学生自行负担。我校将为参加此次暑期学校的学生提供奖学金,其中本科生资助15名,研究生资助5名,每人15,000元人民币。

请有意向的同学于2015年41316:00前咨询、报名,本科生请到国际交流处报名(办公楼212室,蔡老师,电话88567917),研究生请到研究生处报名(办公楼202室,王老师,电话88567599)如报名人数超过资助名额,将安排面试选拔,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我校学生在哈佛大学学习培训的课程将以综合素质和组织领导力培养为重点,涉及领导学、组织学、团队构建、演讲学、公共政策、哈佛校园文化等系列专题讲座,采用互动教学模式。此外,还将访问耶鲁大学并与该校学生交流,将赴纽约市、华盛顿特区、弗吉尼亚州等地参观考察。

项目时间:7月20日至8月3日。

项目费用:每人44,300元人民币,包括:学费、资料费、食宿费、交通费、游览费、往返国际机票、境外旅游保险等费用。

 

哈佛大学暑期学校活动方案(草案)见附件。

 

 

国际交流处  研究生处

2015331

2015哈佛大学暑期青年领袖训练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