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美国东新墨西哥大学(中美双学位项目)
来源:
日期:2016-03-16
作者:
编辑:蔡晨青

【交流期限】 2

 

【申请对象】我校在读大一、大二、大三本科生

 

【申请条件】

1、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2、在大学期间已修课程平均学分绩点在2.5以上;

3、本人或家庭能提供在美国期间的学费和生活费。

 

【申请材料】

1.《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国际交流处网页常用文件下载)

2.美国国际经济文化交流协会要求的其他材料(详见每次的项目通知)

 

【申请程序】

1. 学生递交申请材料

2. 美国国际经济文化交流协会帮助学生办理申请手续

3. 学生办理出国签证及离校手续

 

【所需费用】 

美国东新墨西哥大学(ENMU)学年费用(美元)

收费机构

内容

金额(美元)

备注

缴费时间

美国东新墨西哥大学

第一年学费

13000

 

由学生在获得美国签证后三日内将上述费用汇至美国东新墨西哥大学指定的帐户。

学校食宿费

6000-8000

 

医疗和意外保险费

500

12个月

教科书和其它供给费

800

书可在期末卖给

学校或下期同学

费用合计

23000

 

1、以上费用不包含个人开销(日常生活用品、购物、通讯、旅游等)

2、学费是以学生每学期完成12-18学分,一学年完成24-36学分计算

3、参加ESL英语补习的学生,需额外交纳500美元/学年的费用

4、食宿费高低取决于学生获得的宿舍类型,因获得签证时已经临近开学,所以不能确保一定能够申请到便宜的宿舍,学生必须服从学校安排

5、以上费用为本年度预估费用,因消费指数、国际汇率变化等因素影响,会有一定涨幅,应以学生被录取时收到的I-20表格标明的费用为准。

WACE

项目服务及管理费

4500美元

学生获得美国签证后三日内汇款至WACE指定帐户

签证相关费用

外国学生信息系统服务费(SEVIS

200美元

签证前信用卡网上支付

使领馆签证费

160美元

可按照使馆要求的汇率折换人民币,签证前通过中信银行交纳

费用合计

4860美元

 

             

备注:每年的费用可能会有变化,请以每次的通知为准。

 

【项目通知发布时间】 每年4

 

【项目简介】

1-2-1计划,是美国国际经济文化交流协会(WACE)于1997年首创的中美教育合作项目。自2008年起,我校与美国东新墨西哥大学和美国国际经济文化交流协会共同合作启动“1-2-1中美双学位计划(简称1-2-1计划),到2015年为止,已经有40余名学生先后完成双学位学业,其中近80%的学生选择了在美国继续攻读硕士学位,并且部分学生已经在美国就业,发展情况良好。

中方大学选拔本校在读的大一、大二学生参与本计划。针对在中方大学完成第一学年课程的学生而言,到美国大学攻读二、三年级课程,然后返回中方大学完成最后一年剩余课程,中美大学相互承认学分并分别颁发毕业及学位证书;针对在中方大学已经完成第二学年课程的学生而言,到美国完成第三、四年的课程,并于完成美国课程的当年5月份回到中方大学完成毕业论文及答辩,中美大学相互承认学分并分别颁发毕业及学位证书。

 

【学校介绍】

美国东新墨西哥大学Eastern New Mexico University(简称ENMU),创建于1927年,是具有70多年历史的美国公立综合大学。学校位于美国新墨西哥州东部的波塔利斯市大学城PORTALES,居民约12,000人,在校学生15,000多人(三个独立校园)。主校园占地面积2,400多亩,位于海拔1,000多米的广阔平原上,气候干燥温和,年平均温度摄氏22度。

ENMU是美国新墨西哥州重点公立大学,环境幽雅、设备先进、图书馆藏书丰富。学校设有商学院、教育与技术学院、艺术学院、文理学院、远程教育部等。大学共有20多个学系和20多个硕士研究所,1961年起设立教育博士班。ENMU的传媒专业名列美国前茅。管理专业和电脑专业倍受学生青睐和美国工商界认可。ENMU的学生来源:新墨西哥州、美国其它49个州和世界各地。

学校网址是:www.enmu.edu

 

注:项目信息中的学费标准、奖学金资助、申请程序及报名时间等仅供参考,

每年根据对方学校要求,相关条件可能会有所变动,一切以国际交流处每次的项目通知为准。